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付娆  阅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

副校长李可兴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牌


7月23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包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3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参加了大会。校领导谭益民、李可兴,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吴红军,沃顿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爱国等嘉宾和各地校友会代表出席了大会。

在包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上,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全体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包材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包材学院校友会筹建期间付出辛勤劳动、作出卓越贡献的筹备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母校在包装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包材学院校友会加强与学校校友总会的工作对接,加强与各地方校友会的横向联合,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深度联系,真正把包材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学校包装特色的传承中心、包材学子合作发展的坚实平台和促进包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服务窗口。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湖南工业大学包材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全体人员听取并表决通过《湖南工业大学包材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摘要、《湖南工业大学包材学院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包材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会上,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为包材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牌。

我校刘跃军教授当选首届包材学院校友会会长。他表示将严守校友会章程,履行好校友会宗旨,传承包材精神,努力使包材学院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交流沟通、互帮互助的友好平台。

郑爱国作为友好企业代表在大会发言,对包材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借助包材学院校友会这个友好桥梁增强校企双方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包装产业发展。

00级校友、苏州万国纸业总经理刘武作校友代表发言,他衷心的感谢包材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以及校友们的互相帮助和扶持,表示将借包材学院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与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包材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母校、各地方校友会和友好企业的热烈祝贺,收到了湖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长沙校友会、珠海校友会、惠州校友会筹备组、厦门校友会、天津校友会、苏锡常校友会等各地校友会的贺电。得到了上海励欣展览有限公司、沃顿(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东莞高义包装有限公司、广东天龙油墨有限公司、杭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等友好企业的大力支持。

大会后,紧接着举行了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首任会长李全明先生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蔡威先生作为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新任会长。李可兴为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授牌并为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校友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包材学院负责人为包材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