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智能媒体时代的广告与影视传播”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董伊锦  阅读:

7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全国包装广告创意研究基地共同承办的“智能媒体时代的广告与影视传播”研究生暑期学校(第三届)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并在Bilibili视频网站进行同步直播。校长刘扬出席,研究生院(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线下线上一千三百多名师生和观众一同参加了开学典礼。

刘扬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研究生学员表示欢迎,向各承办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本次暑期学校以智能媒体、广告传播实践创新、影视传播最新理论前沿与实操技能为主题,融合企业界与学术界的双重资源,旨在为推动湖南工业大学乃至湖南省研究生创新媒介的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他希望学员们在暑期学校中感受最前沿的知识,积极参与、从中受益,并预祝本次研究生暑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暑期学校课程设置,本次暑期学校以“启迪智慧、激发兴趣、激励创新”为宗旨,以“强化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新能力”为目标。他希望与会研究生珍惜疫情期间难得的学术交流、实践锻炼的机会,拓宽视野、启发思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刻苦钻研、勇于攀登,努力使自己成为行业的拔尖创新人才。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各高校、各学科、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努力实现优质教育的资源共享。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表示,研究生暑期学校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知名学者、行业精英、实践老师、优秀研究生代表的平台,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在媒体智能变革时代探寻应对之策和发展之路。学校将会为专家和学员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参与互动,细心完成作业,精心做好结业论文和作品,度过一个充实和难以忘怀的暑假。

湖南师范大学王馨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对筹办暑期学校的单位表示感谢,希望在此次暑期学校中不断学习新知识、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结交志同道合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通过这次的暑期班学习为未来的学习打下基础。

据悉,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是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受疫情影响,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主要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开展,学习内容包括线上学术讲座、互动课堂、线上研讨、线下论文与作品策划等。并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张涛甫教授,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浙江大学新闻学院院长韦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张明新教授,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彭祝斌教授等国内广告、影视、传播领域知名专家、业界精英为学员授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