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赴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负责人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清波听取了学院党员发展、党建常规工作及特色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党支部结合部门特点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作用等内容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他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将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二要注重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三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四要为建党100周年做好准备;五要充分发挥学院师生特长优势,互通有无,资源共享。

座谈会前,韩清波还参观了包装设计党支部活动室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