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6月12日上午,浏阳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协调中心副主任张辽,浏阳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协调中心人力资源科科长彭晶、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惠科屏厂管理处总监罗世宏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洽谈。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李若梅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优势专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众多专业覆盖了惠科对人才之所需,可为公司提供强大的人才储备。希望校企双方建立稳定的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对接、智力对接,互利共赢。

罗世宏向我校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发展愿景、员工培养的重视及单位需求,表示当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亟需人才的供给以及科研的支持,希望与我校达成深度合作。

张辽表示非常荣幸见证湖南工业大学与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并期望今后经开区更多的企业可以与我校开展合作与交流。

校企双方就就人才输送、实训基地、学历提升,实验室研究院共建、项目合作、员工培训、校园招聘、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