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举行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作者:文蔡首生 杨欣颖 图贺林龙  阅读:

2f521f17a5809c88a501713a0eb9c8f

6月1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立德树人背景下包装设计专业‘四段驱动式’育人体系研究与实践”开题论证会在崇美楼218会议室召开。中国包装联合会副秘书长吴红军、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展所所长李小球研究员、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学院院长吴伟教授、我校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组成论证专家组。课题组全体成员和今年立项的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资助课题的负责人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课题负责人进行开题陈述,介绍了课题背景,并对研究对象、研究内容与重难点、研究思路、研究进程及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高度肯定课题研究的重要价值与意义,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案可行,并从加强文献梳理、开展实践研究、注重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