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传达贯彻全国和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6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上学期学生就业与安全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副校长李若梅主持,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工作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任务更为艰巨,稳就业作为“六稳”之首,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李若梅强调,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系统推进,完善就业周报和就业台账,摸清学生求职意向及就业状态,保障对特殊群体的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不断线,实施全员参与一生一策就业推荐与帮扶;继续组织好各级各类就业招聘活动,加大岗位供给,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做到招聘工作不停歇;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就业心理辅导,严格学生就业工作规范,统筹做好毕业生服务及就业安全教育,保证就业指导不停滞,确保“六保”、“六稳”落到实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