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钱隽  阅读:

4月28日,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在科技楼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昌凡、校长助理朱和平,研究生教育全体督导专家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并就督导内容、督导对象、督导机制等进行了介绍。

听取总结后,张昌凡对督导工作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对督导组一年来辛苦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督导专家从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在研究生培养、导师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多提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督”和“导”的作用。他要求研究生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督导反馈信息能够快速到达直接相关部门,即时整改,逐步推动形成科学、完善、高效的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