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云招聘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谭黎  阅读:

面对疫情挑战,为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影响,4月28日,学校校友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袂出击,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成功举办“湖南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云招聘专场双选会”。

4月20日,学校“复工”伊始,校友会秘书处向地方校友会发出“关心学子成长,助力学子就业”的号召。地方校友会积极响应,对域内的校友企业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和遴选工作,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74家校友企业想学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面对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积极报名参加双选会。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所属企业更是积极带头报名,为母校毕业生提供689个优质工作岗位,需求人数共计15520人。

据悉,截止28日下午五点,共有937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投放简历2410份,在线面试会谈1317次,帮助221名毕业生落实就业意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