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赴醴陵陶瓷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调研会现场

参观学院国瓷馆

参观校企合作企业


4月23日下午,副校长罗定提、王利华、李若梅前往醴陵陶瓷学院开展调研。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醴陵陶瓷学院校园和国瓷馆,并召开了学院现场调研会,听取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发展现状、工作成效和面临困难的汇报。

罗定提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醴陵陶瓷学院发展迅速,管理日渐规范,未来值得期待。他强调,学院作为学校与地方合作建设单位,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需要在日常工作中根据自身的特点创新管理模式,找准专业定位,并逐步形成特色,为促进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利华从选派学校高层次人才全程参与学院教学;学校与醴陵市共同参与加强学院日常管理;根据工作需求,灵活用人机制,保障学院日常教学和工作正常开展;继续做好制度建设,保障学院有序运行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他表示,学校将做好学院的坚强后盾,助力学院更好发展。

李若梅指出,学院要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联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同时,醴陵陶瓷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和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在教学科研、学科申报、硬件和平台建设上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进步。

调研会前,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校企合作企业醴陵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和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