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校领导一行在教工食堂检查

校领导一行检查校医院

校领导一行慰问在岗教职工


4月22日上午,由校长刘扬带队,副校长李可兴、李若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一行来到教工食堂、研究生公寓、校医院和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就教职工“复工”后校园疫情防疫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扬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工食堂就餐环境,详细了解教职工就餐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学校防疫制度,保障教职工就餐安全。在研究生公寓,刘扬详细了解在校居住师生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宿舍出入管理和师生就餐安全等情况。在校医院,刘扬询问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按照学校运行需求备齐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在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刘扬查看了学院办公场所,并慰问了办公室在岗教职工,叮嘱他们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做好消毒工作,注意自身安全。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坚持科学部署、严密组织、落实责任、抓好细节,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和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