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金课怎么上?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副主任、国家教学名师戴先中教授来校示范授课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雄 宓茜 周文权 李学刚  阅读:

12月3日,公共楼131教室座无虚席,趣味横生,课堂气氛十分热烈。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副主任、国家教学名师、东南大学戴先中教授专程来我校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包装材料工程学院等五个与智能制造相关专业一年级300多名新生现场上了一堂示范课。

戴先中教授以“Internet最后一公里——自动化机器”为题,在课堂上既讲自动化基本原理基础知识,又就自动化发展现状和趋势侃侃而谈;既有来自课程本身的问题要学生现场作答,又在每一个知识点后收集学生对前面讲授的理解程度。他的课堂效果检验既有问题回答,更有请出学生到黑板上画出设计图样。现场上课的同学全神贯注,全情投入,所有时间都跟着老师,不仅笔记做得勤,而且主动举手提问答问;课后同学们纷纷反馈,戴教授的课真的很给力,他们喜欢上这样的“金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