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当选湖南省市州新媒体直播联合体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雷晓艳  阅读:

12月4日上午,湖南省市州新媒体直播联合体在株洲广电传媒大厦成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湖南省市州新媒体直播联合体由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发起,经过充分协商,全省14个市州共16家媒体和单位达成共识而设。将充分发挥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自身优势和协同联动作用,通过宣传推广互通、内容联合互动、技术平台共享等深度合作模式,提升联合体成员客户端的影响力,传播力,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

在成立大会现场,16个直播联合体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了《湖南省市州新媒体直播联合体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湖南省市州新媒体直播联合体”成立大会暨直播上线仪式通过湖南省市州新媒体直播联合体平台现场直播,“新株洲”“智慧长沙”“广电郴州”“常德全媒”“衡阳广电网”“新衡阳”“我的怀化”“无限娄底”“爱上邵阳”“大美湘潭”“湘西融媒”“智慧益阳”“今日永州”“智慧岳阳”“智慧张家界”等移动传媒终端进行了同步直播,共有268万人次收看了直播。

据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是此次联合体单位中的唯一一所高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