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第三届亚辉龙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贺细春  阅读:

12月3日下午,第三届亚辉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党委书记谭益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180人参加了大会。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亚辉龙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其中获得励志奖16人,获得升华奖三等奖9人,二等奖9人,一等奖3人。

谭益民表达了对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衷心感谢,以及对获奖的学生的殷切期盼。他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据悉,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校友创办的一家立身社会、服务社会、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公司,公司捐资30万元资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设立亚辉龙奖学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