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民革湖南工大党员参观秋瑾故居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统战部  作者:朱晓东  阅读:

11月17日,民革湖南工大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秋瑾故居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及我校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民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秋瑾的革命豪情、革命意志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秋瑾为榜样,在和平年代既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家国情怀,又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作为高校民革党员,要立足本职教学、科研岗位,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观学习结束后,汪迎伟副主委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民革株洲市委会编订的《多党合作制度知识摘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