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团活动室落户宿舍 主题分享展优秀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婧  阅读:


11月19日下午3时,“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东苑学生党团活动室举行,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东苑社区的团干和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6栋6层团支部优秀团干黄昊、10栋2层团支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艳辉分别作主题分享。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重温了入团誓词。

谭益民指出,团组织进宿舍是我校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在学生宿舍里建立党团活动室是我校加强党团基层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学生宿舍党团活动室为阵地,能够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加强优秀寝室文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有助于形成一个以学生团员、学生骨干为核心,宿舍广大同学共同参与的全方位、大联合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大格局。他希望相关部门能管好、用好党团活动室,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热爱祖国、认真学习、坚持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美丽工大,复兴伟大中华。

据悉,2018年底,根据湖工大团字(2号)文,学校成立了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形成了“校团委——学生社区团工委——宿舍团总支——楼层团支部——学生宿舍团小组”的组织架构。在学校党政领导积极推动下,党团活动室在东苑学生宿舍“落户”,成为宣传党建团建工作的新阵地,展示优秀党员团员风采的新窗口,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集问题的整改,是切实增强党团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的落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