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赴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范晓阳到离退休工作处各校区老年活动室开展调研。范晓阳仔细查看了各老校区老年活动室,并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以及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并就改善老年活动室和加强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范晓阳指出,由于历史原因各老校区活动室场地陈旧、设施欠缺。离退休工作处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回应老同志关切,立行立改,认真抓好老年活动场地完善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创造条件。他强调,要将改善老同志活动场地与学习场所建设结合起来,便于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的同时,更有利于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引导离退休党员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传播正能量、增添正能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