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凌恺  阅读:

11月7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会议在崇礼楼4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易棉阳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成员、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易棉阳主持。

易棉阳就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近年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由张亚东教授担任学科点带头人,就是要凝集全校的资源,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张亚东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规划学科发展方向,要通过完善各方面制度建设,将学科优势发挥出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在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中要整合资源,提升质量,以质取胜。

与会人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建设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学院负责人表示,有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有各位专家群策群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