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鲁景怡 高歌 向奥霖 张城臣 图舒杨  阅读:

啦啦操《cheerleading》

师生合唱《hut追梦人》

沙画表演《最初的梦想》

合影留念


10月29日晚,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青春之约”迎新晚会在我校第二田径场圆满举行。在家校领导出席,部分教职工代表及河西校区2019级全体新生近万人观看本次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来时路”“工大情”“青春志”三个篇章,有歌舞、武术、青春故事讲述等12个节目。舞蹈杂技《飞龙在天》拉开晚会序幕。演员们手舞长龙,舞出蛟龙出海、双龙戏珠等盛景。《最初的梦想》用沙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了父母送别、初到工大、奋勇前进的画面。书画歌舞《匠执艺影》将剪纸、风筝、糖画、油纸伞、茶艺、皮影等等传统文化艺术一一呈现。周梓桓、陈嘉俊、王浩博、符景彪唱的《你给我听好》以及B-box《长沙hood》,更是点燃全场激情。

本次迎新晚会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尝试:首先,设计“青春起跑线”板块,通过调查和评选打造各种“工大之最”,如上学年借阅书籍最多的学生、获得荣誉证书最多的宿舍、“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最好的团支部等,第一次让身边的工大民星走红毯,打开校园追星的正确方式。其次,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宣传有工大特色的正能量,比如工大“小青桔”和“小义”的志愿服务精神,还有远赴新疆实践立志扎根新疆扎根西部的奋斗和奉献精神等。最后,致力于打造一场有感情、接地气的晚会,为新生们准备了校领导送寄语、优秀教师代表給祝福、日常管理生活相关的教职工表心意的单元,设置了以工大为背景的励志青春故事讲述和全体新生宣誓环节,增强晚会和学生的互动性,提升学生的参与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