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学院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0日至11日,我校第四轮巡察意见反馈会分别在被巡察学院举行,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巡察组成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罗定提、范晓阳分别参加理学院和科技学院的意见反馈会。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2019年4月9日至7月9日,学校巡察组对外语学院、理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科技学院四个单位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第四轮校内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共发放《征求意见表》447份、《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测评表》408份,谈话380人次,收集意见99条;通过查阅各巡察学院近三年的会议记录、制度、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相关文件资料,到纪检监察、组织、审计、工会、财务、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进行走访,了解掌握对巡察单位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反映和举报,并对不同渠道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整合、核实,发现需要整改问题线索55条,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提议29条,对被巡察单位提出建议49条。

在9月10日、11日的被巡察学院意见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主要就被巡察学院在党的建设方面、履职方面及群众反映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各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纷纷表示照单全收巡察组的意见,并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张亚东同志在反馈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逐条梳理,分工负责,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抓紧抓实抓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并希望学院以落实整改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