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上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阅读:

3月27日,我校2019年上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罗定提、李若梅出席,罗定提主持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从创新创业工作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3个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科竞赛分类、修订或新建的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谭益民对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创新创业工作的新思想,推进工作上台阶;二形成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师生共创的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三完善创新创业工作保障新机制,在组织、制度、经费、师资、条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四立足于地方产业和我校学科专业的特点,大力开展产教融合,打造创新创业新特色,取得更大的成绩。

罗定提表示,创新创业学院要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管理;加强条件建设,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资源支撑;加强双创文化建设,组建交叉融合项目团队;结合株洲和学校特点,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

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处、团委、社科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