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雷敏  阅读:

3月20日,机关党委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出席,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韩清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简称《条例》)。他从8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指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是我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贯彻落实《条例》做为开展好机关工作的重要内容。

机关党委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问题整改清单,结合今年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做了部署;易棉阳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做法和要求作了说明;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机关党委负责人结合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现场核实情况,对机关各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各支部书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本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集中精力做好学校今年中心工作。

韩清波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树立“三个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务必对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减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