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纪委  作者:邓馨  阅读:

3月20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全体校领导、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和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全校各二级学院、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收看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执纪审查先进个人及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先进单位;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

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有关领导通报了高校违法违纪有关案情。警示教育片中鲜活生动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据悉,校纪委按照教育厅纪检组要求,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会议书面交流材料与工作报告,并组织了4名会风会纪督察员对会场纪律进行全程监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