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可兴率团访问美国高校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国际交流处  阅读:

李可兴与布莱恩特大学副校长Hong Yang博士签署《合作备忘录》

李可兴与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校长David Amberg教授签署《合作备忘录》



3月18日至22日,应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的邀请,副校长李可兴率团赴美国开展访问。访问团深入了解了两校的校情、教学、科研和实验条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就联合培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师校际交流与访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布莱恩特大学,李可兴在副校长Hong Yang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实验室等,学校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学习条件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与布莱恩特大学校长Monald K.Machtley教授、副校长Hong Yang博士举行了会谈,双方重点在师生交流、本科生2+2或本硕3+2、举办学生夏令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多项共识,签订了《湖南工业大学与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合作备忘录》。

在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李可兴参观了教学设施和实验室,并和正在纽约州立大学学习的北京化工大学学生进行了详细交谈,与该校生物技术系、化学系、生物工程系的主任和教授座谈,双方就教学环节、课程对接进行了协商。李可兴与该校校长David Amberg教授、副校长David H. Newman博士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教师访学、科研合作、本科生2+2、本硕3+2、本硕博3+5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合作备忘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