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袁威  阅读:

3月5日,副校长范晓阳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恰逢学院召开院务会,范晓阳与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一道共商发展大计。

范晓阳认真听取了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开展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思政课教学与演示厅建设等工作推进方案。

范晓阳对全院教职工提出5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马克思主义学院更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学习和教育,把讲政治放第一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二要讲学习。加强组织原则学习,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请示汇报制度、下级服从上级原则;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以身作则;加强业务学习,推进工作开展。三要讲团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不过于突出个人位置。四要讲奉献。作为领导干部,要多讲奉献和责任,少讲个人利益,以身作则,带动学院工作开展。五要讲廉洁。要加强廉政建设,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严格自律,用好手中权力,将学院利益、普通教职工利益放在首位。

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营造良好风气,弘扬正能量,做好服务学院的各项工作,树立学院新形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