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团成立暨卓越课程建设工程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周葵花  阅读:


 


35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团成立暨卓越课程建设工程启动大会。副校长罗定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出席,教务处、教评处、高教所、创新创业学院、校督导团负责人及院领导班子、相关代表参加,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院行政负责人对学院教育教学现状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并就如何以教学督导团的成立、卓越课程建设工程的启动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提出了思路与设想。

院相关行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1234”教学改革思路、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和卓越课程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院行政负责人宣布第一届督导团成员及卓越课程与首席教授名单,罗定提等为督导团成员与课程首席教授颁发了聘书或证书。

罗定提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积极推进“双万”计划建设,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课程建设要紧紧围绕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以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团队课程建设意识,整合优质教学资源,革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强化教学条件,优化资源配置,推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

与会人员还围绕教学督导工作和卓越课程建设发表了看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