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蒋湘晖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双创学院  作者:陈恩  阅读:


 

35日上午,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蒋湘晖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工作,副校长罗定提出席调研活动。

蒋湘晖一行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孵化园目前的运营状况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与十八洞苗绣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意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蒋湘晖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工作成果给予赞扬。他希望学校按照国家、湖南省和株洲市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目标,以培养创业者、高成长型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打造创新创业生力军,服务株洲工业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人社局副局长田智思、就业处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