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谭益民一行察看学生宿舍

谭益民察看民族团结餐厅准备情况



224日,由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带队,副校长罗定提、李若梅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东苑食堂、崇学楼、崇信楼等地,就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谭益民一行详细察看了水电设施、消防设施和厨房设备,并亲切慰问了到校师生。对于发现的安防隐患或不规范之处,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及时进行整改。

谭益民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各二级单位要细致认真地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与防范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秩序和谐稳定。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