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吴博  阅读: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作相关工作报告


224日,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全体处级干部,教授、博士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取得了九大成绩:一是党建工作全面推进,二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学科建设水平显著提高,四是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五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六是现代大学管理体制有效完善,七是师生福祉不断提升,八是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加强,九是学校建设发展合力进一步凝聚。他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以贯彻教育大会精神为抓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博士授权点建设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四是以校园建设为契机,营造立德树人良好环境。

谭益民就做好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聚焦工作重点,顽强拼搏不松劲。全校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既定的工作思路与目标,有拼劲、有闯劲、有狠劲、有韧劲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凝炼工作方法,科学高效促奋进。各二级单位要善于改革创新、化压力为动力、强化攻坚意识、勤俭节约办学,根据学校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实施方案,拿出与之对应的创新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是锤炼工作作风,廉洁守纪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点从讲政治、勤学习,讲规矩、守纪律,讲团结、创和谐,讲实干、多奉献等方面多做努力。

副校长金继承通报我校财务状况。他希望全校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时刻保持勤俭节约意识,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经济保障。

纪委书记张亚东作纪委工作报告。他从认真宣传、贯彻上级会议和工作部署精神,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项治理,从严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入推进“三转”工作,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着力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战斗力等8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谭益民还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