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以购代捐”助扶贫 校工会统一采购对口扶贫村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阅读:


 


凛冬已至,走进我校对口扶贫点——城步县茶园村,这里的父老乡亲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加工大米、茶油,以满足校工会发放教职工传统节日慰问品的需求。

日前,由茶园村村民自产的5.1万斤生态大米、6500斤山茶油经扶贫队员唐朔、陈刚长途押运抵校,分别发放至教职员工手中。

据悉,校工会为主动响应扶贫攻坚工作,经请示校党委行政同意,决定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用发放给教职工传统节日慰问品的预留资金购买该村村民的自产农产品,以解决村民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支持学校的扶贫帮扶工作。同时,校工会还积极鼓励广大教职工自费采购了一批村民自家的大米、茶油、腊肉等农产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