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率团访问马来西亚高校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阅读:


 与马来亚大学签署学生交换项目协议

与林登大学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16日至111日,应马来亚大学与林登大学学院的邀请,副校长范晓阳率团赴马来西亚开展访问。访问团深入了解了两校的校情、教育投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就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师校际交流与访学、联合实验室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马来亚大学,访问团走访了理学院和工程学院,与正在该校交换研读的我校学生座谈,并与马来亚大学校方领导及研究院领导和各研究中心负责人进行会谈。双方就硕士学位教育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互访、教师出国深造、国际合作研究和政府间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并在细致讨论的基础上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学生交换项目协议》。

双方还议定每年接收一定数量的研究生、青年骨干教师到对方做访问学者,开展为期三个月到一年不等的访问研究、博士后研究或攻读博士。

在林登大学学院,访问团考察了办学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换、短期交流、教师互访、国际合作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了多项共识,签订了《湖南工业大学与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学院合作备忘录》,两校均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