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祝笋 图吴博  阅读:

大会现场

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并点评


1月15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他指出,召开述职评议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检查二级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动二级学院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促进工作落实。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对照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展示了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谭益民结合实地调查核实组的意见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通过常抓不懈,推动了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谭益民就如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筑牢师生理想信念根基;三是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党的质量建设;四是坚持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根本,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五是坚持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为保证,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谭益民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促进工作落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