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赴东莞包装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东莞包装学院  作者:陈蔚新  阅读:


 

1217日,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罗定提一行赴东莞包装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围绕近年来发展建设成果、学生实习情况、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情况等内容作了汇报。

张昌凡结合其他在莞高校情况,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

罗定提表示,东莞包装学院的建立符合我校整体学科建设及专业设置的实际发展需要,在本科生实践教学环节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了力量。

谭益民对东莞包装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深化办院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的合作,将学院切实打造成为学校在珠三角的“前哨站”;要明确办学目标,进一步落实好学生生产实习的各项工作,体现出学院的办学特色;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建设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

教务处、科技处、城市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