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丽君 胡月 付秀飞  阅读:

 

1218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研究生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设计学目前面临的困难、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和科研创新团队实施办法等进行了汇报。

张昌凡对设计学被认定为国内一流建设学科表示祝贺,并对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出宝贵建议。他要求,学院要紧跟形势、吃透指标、汇聚资源,在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的基础上,从教学成果奖、学生国际交流、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高水平论文和专著、高级别奖励、纵向横向科研课题和经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方面全方位发力,力争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获得B等次的好成绩。

谭益民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一流学科建设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他要求,一流学科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和基本遵循,紧扣建设“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精确瞄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下一轮博士点申报的各项指标,将建设任务分解到团队、落实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全心全意做好“扬长”与“补短”工作,用两到三年时间,实现设计学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