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株洲市职业院校资源共享、协同培育复合型人才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贺全国 黄钊  阅读:


 

1110日,民盟株洲市委组织我校与株洲市各职业院校在株洲职教城教投集团举办资源共享、协同培育复合型人才座谈会。副校长罗定提,教务处、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及株洲市各职业院校的领导、代表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与株洲市各职业院校开展资源共享、协同培育复合型人才的课题调研进展及建设内容,并提出了开展专本协同育人的发展思路。各职业院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从人才协同培养、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合作等方面纷纷提出了需求。

罗定提表示,我校与各职业院校开展资源共享、协同育人项目,要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度合作、精准合作,充分利用株洲职教城教投集团的宝贵资源开展专本协同育人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株洲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对接的需求,通过交流与讨论,各方就资源共享、协同育人项目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争取早日将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株洲市高层次职业教育发展,为株洲市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