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校友总会  作者:校友总会  阅读:

 


1014日,我校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市举行,党委书记、校友总会顾问唐未兵,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罗定提,校友总会秘书长,兄弟校友会代表,与生活、工作在珠海的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罗定提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批复》。

校友代表分别对珠海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章程(草案)》《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

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章程》《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经选举,包装印刷1988级徐卫校友当选为珠海校友会会长。

唐未兵代表全校4万余名师生向珠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珠海校友会的成立为生活、工作在珠海的广大校友建立了“根据地”“大后方”,为逐步形成“母校服务校友、校友服务母校、共同服务社会”的互动体系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珠海校友会从建设独特校友文化、完善校友各级组织和健全工作长效机制等方面入手,积极开展校友工作,母校也将进一步理顺机制,充分发挥母校的平台作用和传情作用,使母校与广大校友在感情上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情谊更加深厚。

徐卫代表珠海校友会向母校表达了深切谢意。他表示,珠海校友会将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认真贯彻校友总会下发的通知,做好湖南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校友之家”项目的物色、考察和申报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