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龙锦 图舒杨  阅读:

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新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张昌凡、李可兴,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参加,朱和平主持仪式。

仪式上,运动会赛事主管宣布了比赛成绩。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运动训练18级,运动训练17级,体育教育17、18级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贸易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与研究生院分别位列甲组前三甲。

李可兴宣读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及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名单。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体育教育17、18级等2个参赛队分别获得甲组、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苏志远等54人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李贤威等16人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易思雅等10人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与人员进行了颁奖。

张昌凡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积极参加、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默默付出、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和“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集中展示了学校田径运动水平和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发扬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将这些作风、气概和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创造学校更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我校继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后迎来的第一次体育盛会,全校共有27个代表队、1270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项目的比赛的角逐,其中7人次打破了5项校级记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