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校团委  作者:周欣玉 吴琼  阅读:

开班仪式现场

唐未兵书记为学员授课

 

116日,我校2018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校团委负责人、各部室成员,22个团总支(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及140余名学员参加,李若梅主持仪式,唐未兵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宣布培训班相关纪律要求,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唐未兵宣布2018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并授旗。

唐未兵为全体师生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的当代意义》的首场授课,他围绕“马克思主义是当今的时代旗帜,具有真理性和普适性”“马克思主义是融世界观和方法论于一体的思维创造”“只有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旗帜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3个方面,强调青年学生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担负起历史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据悉,举办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是校团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团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