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吴博  阅读:

 

表彰大会现场


唐未兵书记讲话


校长谭益民讲话


副校长罗定提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体育学院颁发“完成目标任务奖”

 

校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校领导为翟颖颁发“特别贡献奖”



1011日晚,我校在崇乐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获奖团体及个人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谭益民作《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报告》。他表示,在本届大运会上,我校代表团不负重托,完成了“保三争二”的预期目标,荣获奖牌112枚,实现了我校奖牌榜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历史性突破。同时,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各部门团结协作,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展现了一场组织严明、服务精细、水平高超的体育盛会。

副校长罗定提宣读《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关于授予翟颖同学“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代表队奖、完成目标任务奖、特别贡献奖的代表或个人颁奖。

“完成目标任务奖”获奖单位代表、优秀教练员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唐未兵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与大运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留下了宝贵的物质成果,凝聚了宝贵的精神成果,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了师生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他希望全体师生,一要向先进看齐,争做各项工作的新模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向新模范看齐,在全校形成“你追我赶”的新局面;二要发扬“大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引导全校上下把大运会工作的激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更加美好工大的坚强决心和强大动力,在大有作为的新时代更加奋发有为。

据悉,本次表彰授予“优秀组织奖”11个,“完成目标任务奖”1个,“优秀代表队奖”3个,19人荣获“优秀教练员奖”,80人荣获“大运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

此外,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7级学生翟颖,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一员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勇夺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项目金牌,创造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最好成绩,被我校授予特别贡献奖,并予以表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