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青春不散、超越不止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0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吴博 马春华  阅读: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致辞并宣布闭幕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出席并颁奖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名单

湖南理工学院院长卢先明致辞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长谭益民宣布”校长奖“获奖单位名单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彭四龙主持仪式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各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会旗交接

《绿·意》表演


《八百里洞庭美如画》表演

 

魅力工大襄青春盛会,快乐大运圆体育之梦。930日晚,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我校第二田径场圆满闭幕,来自省内89个代表团的运动健儿汇聚于此,共话收获喜悦,许下青春不散、超越不止的美好诺言。

本届大运会见证了湖南省大学体育运动的新发展,是我省首次采用赛会制、且由一所高校独立承办所有比赛项目的大运会,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15天以来,7648名运动健儿、领队和教练员在我校这片沃土上,通过角逐足球、游泳等10个比赛项目,共产生奖牌1426枚,其中金牌490枚、银牌460枚、铜牌476枚。比赛期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大学生运动员,共有48人次打破33项赛会纪录。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湖南理工学院院长卢先明,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彭四龙,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各参赛代表团领导出席闭幕式。彭四龙主持仪式。

谭益民宣布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获奖学校名单,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30所高校获得“校长杯”荣誉称号。

唐未兵宣布获得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18个代表团获得荣誉。

唐亚武、杨胜跃、唐未兵、谭益民及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金彪等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唐亚武致闭幕辞,他说,本届大运会组织一流、赛事精彩、亮点纷呈,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都展示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湖南工业大学举全校之力,指挥得力、安排周密,开湖南省大运会历史之先河,半个月内完成10个竞赛项目和食宿接待等工作,保障大运会进展顺利、有条不紊,始终洋溢着隆重热烈的气氛,完美诠释了大运精神的独特魅力,谱写了湖南省大运史上的新篇章,本届大运会将永远铭记在湖南高校体育工作史册上。

唐亚武宣布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

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大运会会旗交接仪式开始。唐未兵从执旗手中接过会旗交给唐亚武,唐亚武将会旗交至下届大运会承办单位、湖南理工学院院长卢先明手中。

卢先明在致辞中对由我校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湖南理工学院一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贴心服务,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届精彩的大学生体育盛会。

仪式后,现场进行了“青春大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体展演,共分为“青春飞扬”“青春记忆”“青春圆梦”等3个篇章。在开篇《动如潮》节目中,120名工大学子跳起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和热烈动感的踢踏舞,为大运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超越自我而放声歌唱,现场载歌载舞,热烈非凡;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情的旋律,暖心的歌词,唱出了三湘四水的运动健儿为梦想与信仰而奋战的专注坚持,更唱出了我校与运动健儿们因大运而识、因大运相聚的难舍情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