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与家长

发布时间:[2018-10-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翔  阅读: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慰问新生和家长

校长谭益民慰问新生和家长

 

104日至5日,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副校长李可兴、李若梅等来到各二级学院迎新接待站、新生宿舍等地,慰问迎新工作人员,看望新生与家长。

在迎新接待站,唐未兵、谭益民与辛勤忙碌在迎新工作岗位上的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并为来自贫困地区新生送上书籍、军训服、床上用品等爱心物资。

唐未兵、谭益民走进宿舍,与新生与家长话起家常,关切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住宿是否习惯,并表示新生来自不同地方,大家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早日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唐未兵对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迎新工作,使新生与家长感受到工大人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他希望新生找准“大学生”角色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践行“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精神,好好学习、敢于创新,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工大青年。

谭益民表示,迎新工作是新生与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也是展示工大良好形象的窗口,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满感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暖周到的服务,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为今后的生活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