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健美操项目在我校河东体育馆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作者:于明辉  阅读:


大学组男子单人操获奖者合照 我校荣获第三名(右一)

大学组女子三人操获奖团体合照我校荣获团体第二名

大学组女子单人操获奖者合照我校荣获第二名

9月14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在我校河东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

比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和高职专科组共3个组别,并分为A组和B组交替开赛,各个组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和女子三人操等比赛项目。

上午的比赛进展的如火如荼,运动员们激情正酣,现场加油鼓劲持续不断。在大学组男子单人操预决赛中,湖南师范大学运动员陆胤甫在比赛中健步如飞,奋勇争先,表现出老将的成熟稳重,最终以总分19.450的好成绩夺得该组比赛男子单人操的第一名。随后,我校运动员孙志平不甘落后,奋勇直追,最终夺得该项第三名。在大学组女子三人操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唐鑫、唐彦和潘菲获得该组女子三人操第二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单人操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李沁夺得第一,我校选手李艳日斗志昂扬、力争上游,最终勇夺第二名,湖南科技大学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该项目比赛于14日开赛,共分为7个比赛阶段,来自30余所学校的运动员参赛。未来3天,还将进行该项目的混合双人操、混合五人操等项目的角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