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第二届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校友办  作者:肖晓 谭黎  阅读:

912日,我校第二届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会议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范晓阳、李若梅、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及30余名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范晓阳主持会议。

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就校友工作及我校办学6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她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育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拓展与延续,是一项只有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既要付出精力,又要付出感情才能做好的工作。

在交流环节,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的委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与思路。

李若梅希望,各位委员不仅要在学校办学60周年庆典期间做好校友的联系和走访工作,今后也要继续支持学校的校友工作;校友会秘书处要充分发挥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骨干教师的力量,加强校友的联系和对接,争取我校的校友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