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唐未兵赴疆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储航  阅读:

7月20日,党委书记唐未兵专程赶赴新疆,看望我校在南疆基层工作的校友,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政治坚定、踏实肯干和民族团结的表率,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未兵对在疆校友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家既然选择了新疆,选择了基层,就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充实、精彩的人生;二要不断学习思考,大家要自觉向实践学习,拜人民为师,向基层干部求教,补好能力短板、素质短板、经验短板、方法短板,尽快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年轻干部。

唐未兵向在疆校友通报了学校发展的近况,并代表学校欢迎在疆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

赴疆工作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新的起点,一定牢记母校的嘱托,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把母校的关心和关怀化为实现理想的强大动力,把母校的殷切希望融入扎根边疆的血脉骨髓,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与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守护和发展好祖国的辽阔疆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向母校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政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随同参加看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