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视察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阅读:


党委书记唐未兵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校长谭益民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近日,我校召开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会后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罗定提、张亚东、李若梅及招生委员会相关成员赴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坚守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一行听取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关于录取进展情况的汇报,分别查看了录取组长机房、录取组员机房、通知书签发室和现场咨询室等地,详细了解网上录取工作的操作流程。

唐未兵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3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熟悉政策、履职尽责,认真细致地为国家、为学校选拔好人才;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规定程序圆满完成招录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细化安保措施,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招生录取场地和网络信息数据等安全。

谭益民感谢大家对招生录取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将服务意识贯穿、细化于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在工作中树立我校良好形象,尽职尽责,高质量、严标准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据悉,我校2018年实现全国整体一本招生,招录工作自6月28日启动,预计招收新生7700余人,8月24日完成全部批次录取;学校设置了录检、阅档、数据处理与录取通知书印发等9个工作小组,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