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开展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课堂教学改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琼  阅读:


 

101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院120名教职员工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平台课堂教学改革的研讨活动,学院相关行政负责人主持活动。

会上,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就“超星”和“Educoder”等2个网络教学、实践平台的使用方法、网络课程建设的要求、课堂教学特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大家就如何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首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A等级,全省排名第4位。2018年,计算机学院另外3个专业即将进行专业综合评价,此次课堂教学改革研讨活动以信息化推动教学改革,将有益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