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承办2022年在株高校“就业帮扶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5月31日至6月2日,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在株普通高校协办的2022年 “就业帮扶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株洲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株洲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就业帮扶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号召,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给就业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本次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设立主会场,我校科技学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设立线上分会场。此次活动围绕求职技能提升培训、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线上专场招聘会等内容开展,共吸引困难毕业生975人参加,其中报名参加求职技能培训的831人,参加专场招聘会414人。

活动聘请国内知名的职业规划师和就业指导讲师围绕求职定位、职场竞争力、面试核心五环等学生最关心的求职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求职技能提升培训讲座,培训内容非常丰富,主讲老师通过细致的讲授和“实战演练”环节吸引在场同学积极互动和体验,受益匪浅。

在求职经验分享环节,我校学子分享了他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调整心态、找准定位、积极应聘、求职成功的经验,对同学们有很好的启发。

活动还设置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进校园”线上双选会。共有64家企业参会,需求人数2895人,岗位种类数287个,需求专业全覆盖。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投递465份简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