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罗桂香来校督查“百日攻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宣传部  作者:轩川  阅读:

罗桂香来校督查“百日攻坚”教育安全大检查

会议现场




6月2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罗桂香,在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陪同下,来我校督查“百日攻坚”教育安全大检查。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副校长李若梅、于惠钧,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会。

刘望和蒋昌波从动员、部署、阻力与举措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百日攻坚”行动的进展情况,表示百日攻坚意义重大、要求严格,压力很大,但全校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总体形势向好,风险可控。

罗桂香高度赞赏了我校党委在安全大检查上的快速反应,充分肯定了我校对于安全大检查的精心部署、挂图作战和铁腕行动,进一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一要做好宣传教育“五个一”,让每个师生心中都有足够的安全意识;二要精细排查,既排查违建、危房以及其他各种安全隐患,也排查在校外租房居住的学生;三要切实检查维护好消防设施,确保关键时刻运行可靠、不掉链子;四要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她强调,学校要借这一次安全大检查的东风,发挥好学校和政府的联动效应,把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和环境治理疑难杂症处理好,切实整治好校园和周边环境,打造一个安全、幸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空间,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教职员工安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