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跃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邓伊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5月27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跃一行来校调研,围绕筹建湖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信创产业学院)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刘望、蒋昌波、蒋建初出席座谈会。

双方代表就信创产业学院筹建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建设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副校长蒋建初表示,信创产业学院建设要提前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妥善组建班级;要重新构建好课程体系,关注各个发展环节;要加大联络力度,精准对接行业需求。推动信创在教育领域的快速实践,不断丰富教书育人的实践场景。

党委书记刘望对刘光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积极探索构建产学研紧密结合、产业链和创新链紧密结合的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教学场所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刘光跃指出,建立信创产业学院是维护国家战略和产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要敢于尝试,共同发力。信创产业学院建设需要产业为学院提供核心技术、实训平台、前期资金的支持,也需要依托湖南工业大学的基础设施环境与师资队伍,期待双方加强协调,共同构建出高品质的教学环境和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为株洲乃至全国信息经济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初心使命,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教育行业信创试点的标杆。

株洲市工信局、株洲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程产业链办公室、株洲市高新区产业发展局、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