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蒋建初一行赴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理学院  作者:徐杰  阅读:


5月25日,副校长蒋建初带队赴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建初一行在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对蒋建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系统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覆盖的关键领域,围绕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表达出对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希望。

蒋建初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开拓思路,将学校的相关专业与企业相融合,积极探索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深度挖掘校企双方合作对接点。加大双方的工作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出成果、为株洲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借此合作契机,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会后,蒋建初与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