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倪筱珈  阅读:

1月14日,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揭晓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我校获得“优秀校网通站”“年度优秀内容榜单”“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校园媒体人”等多项荣誉,其中我校已连续三年获得“优秀校网通站”荣誉。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